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西省电力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作者:刘贤文  付忠保  2011-06-30

6月28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西省电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该公司总经理秦红三主持大会,党组书记汪忆新作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江西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表彰了在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以创先争优的不懈努力,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促进我省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公司副总经理肖黎春、徐云、谭永香,工会主席滕富连、总会计师黄水龙、纪检组长王忙虎、副总经理杨又华、总工程师孙超武,副局级调研员熊家森、崔保卫,南昌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迪卿出席大会。

与会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之后,5名武警战士身着礼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进主会场,在其中1名武警战士的指挥下,其他4名武警战士将一面鲜艳的党旗展开。在汪忆新的领誓下,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会场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秦红三要求,江西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员工;要认真总结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正确分析当前的工作形势和面临的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动和激发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共谋发展、创先争优、进位赶超,为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忆新强调,从今年7月起,到明年党的“十八大”召开,是创先争优活动的第二阶段。要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岗位工作为重点,以推进公司发展为导向,切实做到“三个注重”(注重在深化“两个转变”中创先争优,注重在加强“三个建设”中创先争优,注重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创先争优的不懈追求,努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抗洪保电工作;二是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三是大力做好主辅分离改革队伍稳定工作;四是稳步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工作;五是着力深化同业对标管理;六是深入推进“三品”工程;七是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创先争优的不懈追求和精神风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谱写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努力实现“十二五”赶超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促进我省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黎春宣读了公司党组《关于表彰“四强”党组织、“四优”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省电力公司本部党委等50个党组织获“四强”党组织荣誉称号,九江供电公司丁小平等200名同志获“四优”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南昌供电公司万阳林等50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大会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了奖。

会议还安排了“四强”党组织、“四优”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公司本部和各单位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共计5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江西,共产党,90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