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甘肃加快电力用户进网电工培训工作

  2011-06-30

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甘肃电力的安全稳定运行,按照电监会资质中心的工作部署,甘肃电监办进一步加快电力用户进网电工培训发证工作。

一是开展摸底调查,掌握全省电力用户进网作业电工情况。截至目前,甘肃电监办共发放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37220个,尚有约1.3万名电力用户进网作业电工需要参加培训、领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二是宣贯国家政策,推进电力用户电工持证上岗。5月23日,甘肃电监办在张掖市组织甘肃省电力公司、部分市州供电公司召开甘肃省电力监管行政许可工作会议,认真研讨电力用户及农电企业电工进网作业培训、取证工作。会上,张掖供电公司等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三是按照会议安排,省内供电企业发挥与电力用户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向电力用户宣传电力许可政策,并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配合电力监管机构推进电力用户进网作业电工培训、取证工作。

下一步,甘肃电监办将加快矿山、民航、铁路等重要用户和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进网作业电工培训取证进度,同时稳步推进社会电工培训取证工作。确保到2013年底前,完成甘肃电力用户和社会电工的培训取证工作。

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

标签:甘肃,电力用户,进网,电工,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