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北省电力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会(图)

作者:廖启涛/文 张家广/图  2011-06-30

湖北省电力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人民网武汉6月29日电  6月29日,湖北省电力公司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建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表彰近年来在该公司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深化“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国庆代表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9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系统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湖北电力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一部湖北公用电业发展史,就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铿锵前行的电网建设史、改革创新的企业发展史、薪火相传的文化演进史。从旧中国时期刘少奇、林育南、项英等中共领导人到湖北电力产业工人中播撒革命火种;到共和国建设时期,党领导湖北电力建设者勇当“国民经济的先行官”,建立了完整的电力工业体系,基本形成统一的湖北电网;再到改革开放新时代,党领导我们全面加强“三个文明建设”,超高压电网应运而生,特高压电网横空出世,湖北电网成为举足轻重的国家枢纽电网,90年来,湖北公用电业与党的事业一路同行,发生了沧桑巨变。

会议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红旗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观看了公司党建电视专题片《春风满目党旗红》。会后举行了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岁月荣光》。

湖北省电力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人民网

标签:湖北,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