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四川省电力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

  2011-06-29

6月24日下午,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大会,隆重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建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表彰近年来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切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再立新功。

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抒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勤,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胡柏初,副总经理王平、陈修言、梁旭,副总经理、成都电业局局长张福轩,纪委书记甘和全,总会计师潘贤芝,总工程师张伟,原西南电管局局长王尊相以及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安全总监、首席法律顾问,本部各部门,相关直属机构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设立分会场212个,参会人数共计8683人。王抒祥主持大会,刘勤作重要讲话。

王抒祥在讲话中强调,党的90年华诞,既是我们共铸丰碑、普天同庆的历史节点,更是我们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崭新起点。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以比学赶帮超助推四川电网完成大跨越,以创先争优促进公司实现大发展,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广大党员要将对党的满腔赤诚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激情与创新,将对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对事业的坚持、坚守与坚韧,积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实现“十二五”发展宏伟蓝图,为四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刘勤表示,先进和优秀是共产党人的基本特征和不懈追求。从现在到2012年“七一”前,公司将按照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安排,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重要节点,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刘勤要求公司全体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党员,继续坚持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继续坚持以典型示范为引领开展创先争优;形成常态机制深化创先争优,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

当天会议对2009年-2010年度公司红旗党委、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甘和全宣读表彰文件。随后,公司还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四川,纪念,建党90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