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新疆电力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1-06-29

火红的历程,流金的岁月,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新疆电力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王风雷主持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杨玉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提出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使公司党建工作始终全面融入、有力保障和切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纪律保障和舆论保障。

今年以来,公司党组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建党90周年庆典安排、组织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4大类21项具体活动贯穿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管理、电网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全过程。通过深入推进“两个转变”,特高压“疆电外送”取得重要突破。通过突出提效抓经营,今年1-5月实现售电量同比增长34.81%,增幅位居国家电网公司第一。通过广泛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不断创新管理,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的激情,电网保持安全运行,电网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公司各项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新疆电力的发展史。1949年以前,全疆总装机容量仅998千瓦,年发电量97万千瓦时。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进入“十一五”以来,新疆电力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全疆联网工程、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户户通电”等工程使新疆电网供电能力大幅度提升,基本满足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要结合“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内涵,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文明素质。要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部署,大力实施企业文化精品工程、落地工程和评价工程,努力实现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品牌战略外化于形,发展目标显化于物,管理体系固化于制,员工行为转化于力。要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把握大局的能力、坚守职责的能力、创新发展的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弘扬“干事、干净”理念,积极构建预防有方、监督有效、惩治有力的科学管控与惩防体系。要按照“重点工作宣传到位、新闻风险防范到位、社会舆论引导到位、信访处理及时到位”的总体要求,加强重点策划、典型宣传和舆情、稳情监控,切实维护队伍稳定和企业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电网公司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服务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加快各级电网发展,大力推进“疆电外送”特高压直流工程和750千伏新疆-西北主网第二通道建设,抓紧统筹疆内75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积极发展合作共赢,做好用电政策研究,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加大增供扩销力度,千方百计提高市场占有率,坚定不移地推进依法治企和规范管理工作。狠抓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管理,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公司举办了纪念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来自公司生产一线的员工表演了歌舞《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朗诵剧《苦难的历程》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以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和的热爱之情。演出在全体观众《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思政部主任、团委书记、党员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看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新疆,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