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宁夏公司4000党员捐百万元特殊党费助回族乡亲脱贫致富

作者:李可克  2011-06-28

记者从6月22日宁夏公司的“扶贫帮困、爱心宁电”党员捐款仪式上获悉,该公司4000余名党员心系中南部山区回族移民,自发捐款101.06万元,用于支持对口扶贫村——吴忠市同心县下马关镇新园村生态移民工程建设。

据了解,自2007年起,自治区先后在宁夏中部干旱带和南部山区不宜生存地区实施大规模生态移民搬迁工程,并安排区直党政机关、国有大中型企业等单位对200个生态移民村开展包村扶贫。今年4月,自治区将同心县下马关镇新园村确定为宁夏公司的对口帮扶村。

为切实帮助该村1345户、5760名回汉村民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该公司多次深入新园村,就该村提出急需解决的几个困难马上予以解决,就今后长期帮扶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为使对口帮扶工作掷地有声,让村民真正受到实惠,该公司党委号召公司系统4000余名党员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宁电”捐款活动,以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募集帮扶资金。

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本部及所属20家单位近4000名党员共募集善款1010610元。这笔捐款将全部进入公司为新园村设立的专项基金,用于帮助该村发展设施农业、畜牧养殖和经济林种植,提高该村自我发展能力,助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特殊党费,脱贫致富,宁夏电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