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公司多项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06-28

6月25日,青海省电力公司在省会议中心举办文艺演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同日,青海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双先双优”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2011年以来,青海公司以创先争优为主线,开展多种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自青藏联网工程复工以来,青海公司就结合“高原党旗红、天路展风采”活动,在工程各节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活动,750千伏乌兰开关站、格尔木至拉萨±4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青海段),夺得线路工程项目和变电工程质量管理流动红旗。

同时,青海公司坚持把“115”特色工程作为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特色实践载体,持续扩大创先争优“115”特色工程的覆盖面,选树了100个党员示范岗、100个党员责任区和50支党员突击队,在青藏联网工程、玉树电网灾后重建等安全、发展、服务各领域创先争优。同时评选“115”标杆,设计制定统一的标识标牌,引导党员亮出身份、亮出责任、亮出承诺,自觉接受员工群众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在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青海公司先后开展了“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优秀事迹巡回宣讲,评选发布“本部先锋——一周一星”活动,开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召开优秀党员代表座谈会,举行“七月放歌”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大赛,结合公司本部“在创先争优中奉献、在持续学习中超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党课大讲堂”和“党员讲十分钟党课”活动,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等,着力深化“两个转变”,切实加强“三个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和企业素质,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其中,以举办青海电力职工文艺演出为重要节点,将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7月份,青海公司还将以加快推进青藏联网工程建设,确保双极投运目标顺利实现,保证玉树电网灾后重建标志性工程——结古变电站按期竣工等实际行动,持续开展创先争优和纪念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青海省电力公司

标签:建党90周年,青海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