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重庆公司举办品牌标识推广应用培训

作者:滕月 宋昱  2011-04-12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系统从事品牌标识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4月8日,重庆公司在教培中心举办了品牌标识推广应用培训,该公司系统各单位负责品牌标识的专责及长期合作的广告公司业务人员共9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提高培训人员对《品牌标识推广应用手册(第三版)》的推广应用原则和技巧掌握为目的,特别邀请了浙江温州电力局思政部主任董知周就基层单位如何开展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8日下午,培训学员还到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标杆单位江北供电局机关、营业大厅及变电站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对大厅的国家电网标识、楼层指示牌、营业厅背景板、时间牌、优质服务宣传资料以及变电站门楣、铭牌、强标、地标进行了仔细参观,并不时的用相机记录下现场的标识作为自己宝贵的培训学习资料,加深对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推广应用的理解和掌握。

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标签:品牌标识,推广应用,重庆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