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公司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改造

作者:吴长宏  2011-04-11

4月8日,陕西公司专题召开会议,协调解决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该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2010年10月,国家发改委共下达陕西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11亿元,项目994个,目前陕西公司已全部下达了投资计划,并完成了初步设计的审批和招标工作,35千伏工程已经开始土建及设备基础建设,10千伏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并形成了一定的工作量。

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2011年的投资计划也即将下达,陕西公司实际上要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两年的工程建设任务。对此,陕西公司强调,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目标是,2011年6月底前,10千伏及以下工程全面竣工,7月底前完成决算及资料整理工作,9月底前完成审计;2011年8月底前35千伏工程全面竣工,9月底前完成决算及资料整理工作,11月底前完成审计。

为保证按期完成任务,陕西公司明确要求:

一要加强物资供应,及时协调资金到位,确保工程建设进度,4月底完成所有物资供应。

二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4月15日全面开工,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各单位主管领导要亲自抓此项工作,沉下身子,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在保证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做到领导干部到位、计划的刚性管控、标准化作业,加大反违章力度,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四要严格按照农网改造升级技术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情监测,对内统一思想,凝聚士气,对外把这一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宣传好,树好形象。

六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格工程报表制度,及时上报,确保上报数据准确、真实,并同步做好工程资料收集、整理及工程结算、决算等工作。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标签:农网升级改造,陕西省电力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