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北公司召开2011年二季度电网项目前期、基建及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1-04-11

4月8日,湖北公司在宜昌召开2011年二季度电网项目前期、基建及安全工作协调会,通报了安全质量巡查工作情况,对一季度工程质量工艺状况和特高压及跨区电网工程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协调各单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二季度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基建工作呈现六大亮点:一是工程建设任务创历史新高;二是迎峰度夏等重点工程稳步推进;三是基建安全局面保持稳定;四是工艺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五是“三抓一巩固”、“三强化三提升”两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六是队伍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六个不动摇”的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完成全年建设目标和安全质量管理指标,力争达标创优。

二是坚持“安全第一”的宗旨不动摇,抓责任落实、抓现场管控、抓监督检查、抓奖惩考核。

三是坚持质量为本的理念不动摇,强化设计质量管控、强化设备质量管控、强化施工质量管控、强化监理质量管控。

四是坚持完成里程碑计划的责任不动摇,明确责任划分,严格节点考核,开展责任提示,实施基建管理综合评价。

五是坚持属地化协调的管理原则不动摇,强调一级对一级负责,探索责、权、利对等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

六是坚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传统作风不动摇,工作做到脚踏实地,“干事、干净”,为湖北电力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来源:湖北省电力公司

标签:特高压,跨区电网,湖北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