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通讯员风采

通讯员风采

房宜盼

人生的精彩是用拼搏和奋斗来换取的!

  2014-07-31

房宜盼.jpg

  房宜盼,男,1986年11月出生,大专文化,爱好音乐和新闻写作。2004年参加工作,现任江苏沛县供电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新闻宣传干事。

  2006年开始新闻写作,每年在市级及以上社会媒体和省公司及以上系统媒体发表稿件600篇左右,连续四年被市、县公司评为优秀通讯员。回顾自己从事新闻写作之路,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失落。面对挫折和困难,我时常提醒自己,失败和成功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只要自己去努力,有了足够的力量,失败就会微笑转身。其实在任何时候,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轻言放弃,试一试,给自己一个机会,也许收获的是一个春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