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电企风采

电企风采

国网临安市供电公司

  2014-07-01

吴越之境,天目山麓,太湖源头,千年古邑――临安,享千载之天地灵秀,蕴苍翠千山,清灵万水,西倚黄山,东连杭州,以三千之厚土,育五十二万人众之生机。临安电力以六十年的历程,鉴证了这古邑的悠悠历史。

六十年,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见证了半个多世纪的艰辛;半个多世纪的艰辛成就了半个多世纪的辉煌。起始于1952年的临安电力走过历史,踏过风风雨雨,历经艰辛,迎来了二十一世纪初的辉煌。

团结向上的领导班子

时代赋予临电以契机,临电报于时代以辉煌,今天的临安市供电局,挟改革春雷,沐开放新风,通过几代临电人的奋发图强,现已发展为一个经得起风雨考验的国家中型企业,连续四届被原电力部和国家电力公司命名为“双文明单位”,并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

在临安的青山绿水间,临电人用汗水铸造了新世纪的辉煌。截止2010年底,拥有变电所29座,其中220千伏变电所2座,110千伏变电站15座,35千伏变电站12座;拥有110千伏输电线路23条,35千伏线路30条,送电线路262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昂首阔步迈入二十一世纪的临安供电局将继续发扬着“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宗旨,秉承着“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继往开来的决心,为临安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齐心协力

营业大厅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