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电企风采

电企风采

四川大英供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4-07-01

四川大英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8年3月,改制于2005年12月。公司现有职工225人,设9个部室、管辖10个生产单位,有220千伏变电站1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4座,年售电量3亿千瓦时。

公司致力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安全为基础,效益为中心,优质服务为宗旨,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紧紧围绕“三新”农电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两抓一建”工作机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服务新农村建设,稳步推进农电体制改革,企业精益化管理进一步加强,供用电秩序不断好转,竞争激励机制日益形成,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公司相继荣获农电工作“三为”服务达省标单位、全省500强“双爱双评”先进单位、省科技工作者之家、省“四五”普法依法治企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电力公司优秀党委、遂宁市劳动关系和谐明星企业、大英县文明行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四川大英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借扩权强县的契机,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推进公司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和优质服务水平,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积极争创一流县供电企业。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