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电企风采

电企风采

陕西地电延安供电分公司

  2014-07-01

2008年,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延安供电分公司揭牌成立,从此掀开了延安地电跨越发展的崭新一页,在公司化运营的大道上阔步前进。

三年来,延安供电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围绕集团公司“两型两化”的战略目标,在“班长带班子,班子带队伍”、“强电网、带队伍、抓落实”,“教练式领导,标准化管理、数字化考核、常态化落实”先进工作理念引领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延安地电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好的重要时期。截至2010年底,售电量达21亿千瓦时,年均增长率为22.97%;销售收入达11.09亿元,年均增长率为27.76%。拥有110千伏变电站8座,35千伏变电站54座。装机容量651.6兆伏安。公司还开展了“唱响安全”文艺巡演和“光谱”文化文艺巡演,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并获得2009年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银奖、获“祖国颂”职工大合唱二等奖、获集团公司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勇夺集团公司篮球赛桂冠、2010年荣获延安市行风免评单位、市县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和行风建设硕果累累,实现了“两个文明双丰收”。两千余名延安地电人用一项项闪光的荣誉,铸造起一座光耀圣地、昭示未来的里程碑,绘制出一副“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大发展”的光明画卷。

秉承光明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光明使者”,延安供电分公司以一项项民生工程、一次次惠民行动来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当前,延安供电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部署,紧紧抓住延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城乡统筹发展”这一契机,全力为实施“现代农业、特色农业、一村一品”和新农村、城镇化建设提供电力保障。竭力当好建设省市县级重点镇和新型农村社区的“先行官”,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做出新的贡献。

圣地延安党旗红,地点之光耀圣地。站在新的起点上,延安供电分公司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开拓创新的魄力,在革命圣地延安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