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电企风采

电企风采

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014-07-01

兴义市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兴义市及相邻普安县、盘县和云南省富源县部分乡镇人民生产生活供电任务,辖区内有110千伏变电站3座,容量15.45万千伏安;有35千伏变电站14座,容量10.505万千伏安,下辖14个供电所和贵州顶效经济开发区顶效电力公司,拥有资产5.98亿元。

依托云南、贵州两大电网的支持,按照南方电网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市党委、政府的战略发展思路,公司坚持以建设县级一流供电企业为目标,以“平安供电”为企业管理发展的主线,充分发挥网内小水电潜能,加强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脚踏实地进行内部体制改革,引进先进的电力管理机制,夯实供电所规范化管理基础,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着力打造企业新形象。几年来,企业各项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为满足兴义市经济发展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将着眼于服务细微处的管理,全面推行“真情服务、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把电力优质服务带给千家万户,更好地为兴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