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师带徒”薪火相传共提升

作者:林娜 姜南昵  2023-05-0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林娜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为青年员工举办“师带徒”签字仪式,通过青年员工与老员工正式结成师徒,进一步提高岗位培训的有效性,促进一线员工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综合实力,推进“党建+队伍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今年的“师带徒”为青年员工配备业务导师,业务导师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班组长担任,主要负责传授青年员工岗位技能和安全生产、岗位规章制度等专业知识,指导和解答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专业的不同,明确了师徒的具体责任和义务。在签字仪式上,师徒代表们还各自谈了对此次“师带徒”活动的想法,并进行表态发言。师傅们纷纷表示,会以自身经验和技能为“课本”,为所带的青年员工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尽快提升工作技能,实现岗位成才。

  “开展青年员工‘师带徒’引导,加强了人力资源开发,促进了青年员工健康成长,为公司队伍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师带徒,薪火相传,共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