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获人大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称号

作者:邱志强  2023-04-2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邱志强)4月26日,在太康县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被表彰为“二0二二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2年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共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4件,县政协委员提案2件,涉及低压线路老化基础设施差等。为了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解决和落实提案中反映的问题,积极推动和改进提案的督办工作。经过与人大代表多次沟通,实地察看,研究方案,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人大代表提案的落实率和办结率均实现了100%,真正做到让代表们满意,让百姓满意,受到县人大、政府的高度评价。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太康供电,人大代表,先进承办单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