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盐城供电:对标对接共提升 创新创效齐并进

作者:吴文  2023-04-2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最近,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一行赴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开展对标学习交流,双方就管理模式、指标管控、业务基础、人才培养等方面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共同促进提升,将在基层班组层面开展全专业对标、全领域学习、全方位提升,推动双方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所谓的“对标”是指通过比较标准来找出差距。实施对标管理,就是让企业的眼睛牢牢地盯着行业的最佳水平,明确自己与行业的最佳差距,从而指明工作的总体方向。对标管理不仅是行业中的最佳水平,也是企业自身作为内部对标的最佳水平。通过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来改进自己的不足,可以增强自信,不断超越自我,从而不断追求卓越绩效,赶超标杆企业的良性循环过程。

  供电企业对标管理是指从各个方面与标杆企业进行比较、分析和判断,聚焦关键业务领域、确定多维度对标指标、构建对标体系,在优化营商环境、供电可靠性、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多方面开展专业对标学习,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销服务管理机制和体制,学好行业内“排头先锋”,当好系统内“源头活水”,实现企业相互之间专业管理水平同进步、共提升。

  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和盐城供电三新公司讨论和交流双方管理模式、指标管控、业务基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具体问题,参观便仓、伍佑业务所的供电所营业厅、驻所抢修网点、党员活动室等各功能区域,深入细致地分析、探讨、学习了供电所创新管理、相关业绩指标提升、员工技能培训、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多的管理经验,推动了对标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盐城供电公司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切实加强相互联系,开展学习交流,畅通专业沟通渠道,打造标准制度体系、星级对标体系、人才培养体系、考核激励体系、文化认同体系有机结合的班组建设模式,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夯基固本,创新创效,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供电,对标对接,共提升,创新创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