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市县融合强技能 确保安全工作开好局

作者:许玉婷 姜南昵  2023-02-2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许玉婷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在不停电作业中心实训基地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配网不停电专业市县一体化技能培训,加快推进市县一体化工作落地。
 
  期间,培训负责人介绍了整个培训的基本情况,宣贯了培训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此次技能培训包括标准化作业培训、中压发电车应用培训、对县域公司的技能指导,以及不停电作业中心作业的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包括绝缘平台、绝缘脚手架、绝缘蜈蚣梯、硬质引流线的组装和应用培训等。
 
  该公司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作业规程进行工作,提升自我安全意识,要树立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转变;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使培训常规化,加速“市县一体化”共同提高,提高市县队伍作业技术水平,个人业务水平、技能螺旋式提升;要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强作业过程中的标准化流程,将具体的安全管理工作清单化、流程化,特别是安全工器具的管理,最终形成闭环管理。
 

  此次市县一体化集中培训旨在充分调动宁德全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新的一年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市县融合,安全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