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维护 保障度冬无忧

作者:江一帆  2022-11-2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江一帆)11月23日一大早,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就在对辖区10千伏西羽线进行全面的巡视排查,及时分析诊断线路设备健康状况,发现异常及时消除,提高电网安全运行质量。

  为了保障客户用上“放心电”和“满意电”,该县公司针对冬季风大、易发生火灾等特点,对配电线路线下堆积物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巡视记录,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周围环境变化对线路、设备产生的影响,发现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第一时间消缺;在负荷高峰期进行夜间特巡,对重载的线路、台区变压器、隔离开关等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在日间巡视中不易被发现的导线接触点过热等隐患与缺陷,全面掌握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温度、负荷数据认真记录,发现过热及超载情况重点标记并及时消除隐患;加强输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同时掌握和了解线路运行状况以及天气、周围环境变化对线路及设备产生的影响,当线路出现故障时,确保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及时为线路抢修提供有力保障。

  下阶段,该县公司将继续严密监控重负荷台区,不断提升供电质量,巡视力度不减,确保提升电网迎峰度冬期间的供电可靠性,全面迎战高峰用电“大考验”。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巡视维护,迎峰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