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宣讲会

作者:李腾飞  2022-11-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11月23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宣讲会,特邀请了宁德市委党校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会上,陈小英作了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重点围绕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全面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该公司党委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既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行“回头看”,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要点,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基层,助力“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建设,推动电力服务水平在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同“打造坚强红色堡垒”主题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宣讲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