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三举措推进“酒驾”“醉驾”以案促改 

作者:陈啸吟  2022-11-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啸吟)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树牢法纪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件发生。11月22日,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部室、基层站所开展“酒驾”“醉驾”以案促改专项学习,这是该公司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常效化举措之

  该公司纪委办每月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为各支部党员推送典型案例进行学习,积极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法纪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安全驾驶规则;积极主动编写近几年系统内外发生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并下发到基层站所、供电部、班组进行现场讲授,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同时,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整治“酒驾”“醉驾”纳入日常监督,并在工作重点时段、节假日期间运用酒精含量检测仪对驾驶员、值班人员进行检查,对存在违反工作日饮酒禁令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问题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建立常态监督机制,将“酒驾”“醉驾”问题监督检查纳入作风建设、日常监督重要内容,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为营造“敬畏纪法、远离酒驾”的良好风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酒驾,醉驾,以案促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