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11-15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敢为’的担当,提高‘善为’的本领,奋楫争先、勇毅笃行,以实际行动将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11月14日,沭阳公司总经理汤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强调。

  该公司为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实处,要求各部门、各专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各个岗位有机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关键少数”要起到表率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要用好公司网站、楼宇电视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内外部媒体展示公司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的良好形象。

  同时,该公司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落实市公司“大干五十天,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会议要求,抓好“底、拼、盯、快、争”五个关键字,全力以赴攻坚突破“弱势”指标、巩固提升“优势”指标、提升转化“较好”指标,坚决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要全面梳理、总结全年的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认真分析研究各专业工作的优势和薄弱点,找准发展方向,理顺工作思路,思考研究明年工作。

  自11月初以来,该公司已在网站推出4期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朗读专栏,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担当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服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