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冲锋在一线 度夏供电保安全

作者:邱志强  2022-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邱志强) 8月10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出现故障的马朱线10千伏真空开关进行紧急抢修,全力保障电网可靠供电。这是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迎峰度夏以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把迎峰度夏工作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战场,丰富和拓展“电网先锋党支部”“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和“三亮三比”等实践载体,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度夏保电党员服务队,让党员在执行故障抢修、设备运维、供电服务、工程施工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队和突击队作用。据统计,目前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共有158名共产党员战高温、斗酷暑,冲在迎峰度夏保电第一线,他们主动亮身份、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为高温下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保驾护航,有效保障了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群众用电安全,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23支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广泛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安全隐患排查、解决用电难题等活动,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用电安全和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太康供电,党员,冲锋在一线,度夏供电,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