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帮扶 倾情服务客户

作者:郑毅  2022-08-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下沉帮扶人员是否联系一级客户经理,是否相互添加联系方式?下沉帮扶人员是否熟悉供电辖区紧急负荷控制的预案,是否协助一级客户经理做好紧急负荷控制的准备工作?”8月4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党委办公室、党委党建部、党委组织部、营销部组成四个联合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随机抽查下沉帮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针对进入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公司电力供应形势趋紧,一线员工昼夜奋战,但仍存在客户服务咨询蜂拥、工单数量激增问题。为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促进客户诉求一次解决,突发事件及时处理,经该公司领导审议,制定下发了《下沉一线“解难题 办实事 保服务”工作方案》。该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组织开展《下沉一线“解难题 办实事 保服务”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通过下沉帮扶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帮扶责任落实情况、帮扶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力倾情服务客户,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办公室将会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通过专业监督、专业整改等措施,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监督帮扶,倾情服务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