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标本兼治抓实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您对供电所的服务满意吗?还有哪些建议?”“我想请申请三相四线制用电,请问需要哪些资料,多长时间能办结?”“所务公开的内容有哪些?供电员工服务十不准的内容是什么?车辆行驶的记录台帐拿来看一下。”“我是韩山镇尤庙村8组,这台区突然没电了,请电工师傅来帮忙处理一下。”“你们施工结束后,废旧材料是如何处理的?”8月3日至4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纪委作风督查组陆续通过走访客户、电话暗访、现场督导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供电所营业服务、员工态度行为、所务公开、物资规范管理等进行突击检查。这也是该公司纪委常态化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年初以来,该公司纪委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队伍中还存在律己意识不强、争先意识缺乏、责任意识不足、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切实通过聚焦“五个如何”、思考“我们怎么办”专题活动,形成统一的价值理念、目标愿景、责任使命、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作风保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树立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以身作则、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的五种精神,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僵化”、发展进程中“自满”、遵守纪律上“松弛”、解决工作执行上“无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畏惧”等问题,持续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真正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着力破除各种陈旧观念的束缚、打破惯性思维的禁锢、克服陈规陋习的制约,以新的理念指导实践,以新的思路指导工作,确保在提质转型中“挑大梁、当主力”;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纪律要求,真正把会议上讲的、文件中写的,变成实实在在抓工作的举措,变成脚踏实地抓落实的行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自筑“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自设“高压线”,切实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发挥好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

  与此同时,该公司纪委还利用大数据全方位分析近年来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风险源点,形成违规违纪风险提示清单,深入基层部门开展全员宣贯,做到提醒告知在先。注重分类开设“小班化”警示教育课堂、搭建“互联网+”教育平台、定期观看廉政微视频、及时发布廉洁风险信息、发挥纪检委员宣教员作用、邀请职工家属分享“廉内助”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做到廉洁教育延伸至末端。

  该公司纪委书记章岩表示,加强作风建设是推动改革攻坚、实现提质增效的需要,是广大群众的迫切愿望。优良的作风也将会激发出干部员工巨大的创造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产生坚强的战斗力,从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标本兼治,作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