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精益化管理同期线损见实效

作者:陈全仁  2022-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陈全仁)今年以来,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以“狠抓管理,降损增效”为目标,推动同期线损管理模式,有效控制线损指标异常波动,助力公司质效提升。

  “一个标准”的考核办法,明确降损进度。不断修订同期线损考核办法,并协调其他相关业务部门的专业考核标准按照同期“四分”指标执行,统一考核标准,提升各业务部门抓指标、提业绩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公司降损管理工作的开展。

  “两个机制”管控举措,明确降损手段。建立日监测闭环管控机制,每日发布“四分”线损完成情况通报,及时准确定位线路、台区异常原因,针对性开展线损治理,对日线损造成较大影响的供电关口、高压用户和台区采集异常及时治理;不断强化、深化同期线损系统降损闭环功能模块应用,使之成为行之有效的降损工具,细化线损异常分类,确保线损异常“日清日消”。定期筛查长期高负损、线损反复波动、疑似存在窃电等问题,制定阶段性降损计划。

  “三个协同”工作模式,明确降损流程。协同同期线损项目组,及时发现异常问题;协同专业部门,精准定位问题根源;协同基层单位,指导问题及时治理。公司针对各类问题数据及异常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落实各项线损监测治理任务,确保线损异常治理分析到位、措施得当、实施有力。

  下一步,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将围绕“降损提效”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同期线损管理,进一步丰富线损异常监测诊断方法,切实助力公司质效再提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东海供电,精益化管理,同期线损,见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