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宁德供电公司:启动数字化人才培养建设工作

作者:姜南昵 谢毅 朱星伟  2022-07-0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谢毅 朱星伟)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召开数字化人才团队建设专项启动会,通过储备一批优质的数字化项目,实现项目带动锻炼的示范效应。

  会上,该公司宣贯了《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数字化团队建设实施方案》及《福建公司数字化班组评价体系技术标准》,并围绕该公司数字化人才团队现状、攻坚方向及相关保障措施进行了工作汇报。本次方案提出了“113”数字化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成立项目攻坚组,重点将围绕建设企业智慧驾驶舱、保障营配调全贯通、强化数据分析应用、研发能源数据产品、数字赋能生产一线等方向发力,将电网核心业务与数字化建设相结合,以具体项目带动数字化人才的梯度培养。此外,该公司还设立数字化团队专项工作奖励,包括动态岗级、团队专项激励、职业发展通道发展激励等多项奖励。

  后续,该公司将挖掘各专业优秀人才参与到数字化项目建设中,充分领悟公司能源转型发展战略意义,明确电网数字化转型是公司发展改革的重要实施途径,树立数字化工作意识。同时,结合自身先期经验,引导公司各部门明确自身数字化建设工作方向,定期组织沟通协调会议推动公司数字化队伍建设,确保公司数字化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数字化人才培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