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公司同期线损再次取得新突破

作者:孙爱功 张晟  2022-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张晟)日前,从2021年12月份国网公司同期线损指标发布中获悉,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位居全国百强县排名第4名,在全省县公司及市公司本部64家单位综合排名第14名,宿迁全市排名第1名,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该公司所属18家供电所入围全国百强供电所达17家,达人榜百强入围1家。

  年初以来,针对国网同期线损指标改动变化频繁,考核细则标准不断提高,为推动同期线损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该公司发建部作为归口管理部门,牵头营销、运检、调度等部门成立线损管理互助小组和异常线损攻关团队,集中各专业优势和智慧攻坚线损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着手编制同期线损管理制度,细化明确各部门、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职责、工作要求及考核办法。建立“日管控、周定责、月考核”工作机制,强化同期线损过程管控,确保管理职责分清分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建立线损定期督查制度,加强部门、单位线损工作情况通报考核,形成“督查—整改—落实”的闭环管理机制。此外,分线、分台区开展以“消存量、控新增”的工作模式,确保线损指标情况持续保持良好态势,为公司同业对标提升提供巨大支持。

  下一步,该公司发建部将持续协同各部门深入开展线损管理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压实各专业管理责任,抓实工作质量,继续发力冲刺同期线损各项指标,争取不断突破全国排名,再创佳绩。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同期线损,取得新突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