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邓州供电:多举措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作者:王迪  2019-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持续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深化作风建设,12月1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围绕“百日零违纪”活动,采取多种方式传播廉洁文化、开展廉洁教育,为各项工作年终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公司一是强化政治忠诚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内部网站、OA系统、支部“三会一课”、班组会等线下线上渠道传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内重要法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弘扬英雄模范事迹。通过集中学习会观看“深藏功名”的革命英雄张福清老人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激励干部职工做张福清老人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三是用好谈心谈话促廉洁。通过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分管领导与部门主任、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发扬民主,褒扬先进、鞭策不足,对违规违纪、违反规章纪律倾向及时提醒纠偏,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大力弘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