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以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重点工作

作者:杨荣娟  2019-12-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临近年尾,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凝心聚力推进全年各项任务,对重点工作及时跟进督办,以实干担当和追赶超越的作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着优势,反映了我们党在长期治理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各部门和基层班组所要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实干担当和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该公司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思想收获和主题教育撰写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加快推进秋安检查整改、电网迎峰过冬、星级供电所创建、营商环境治理、电网工程建设、户表改造等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落实全会精神为新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担当务实,开拓创新,践行好“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凝心聚力,推动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