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贵州务川供电局召开《申茂权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图文)

作者:杨铎 杨宇航  2019-12-09

TIM图片20191209165125.jpg

TIM图片2019120916513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务川供电局召开《申茂权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宣读工作室成员调整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创新工作,该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太康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议上,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邹飞首先汇报了创新工作室完成的2个创新项目,围绕服务全局营销、生产、基建、综合业务及创新工作室的发展,成员的调整,2020年度工作室创新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向大家展示并2019年立项的“便携式声光安全警示报警装置”。


  刘太康书记最后强调,职工创新工作室是为职工岗位成才搭建的一个平台,是职工通过创新创效实现为企业科学发展建功立业的一个有效途径。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好做实,从而带动整个职工队伍职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有效提升,希望大家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锐意创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务川供电,申茂权,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