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交叉互查”夯实营销管理基础

作者:杨建仁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规范营销管理,巩固提升秋季营业普查成果,12月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从基层供电所抽调业务骨干集中对公司秋季营业普查开展情况进行“交叉互查”,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夯实营销工作基础。


  这次检查验收,该公司共组成三个检查验收小组,分别从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各供电所抽调13名业务骨干,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基层供电所共15个单位进行检查验收,验收主要以秋季营业普查开展情况、电价执行、合同清理、自用电管理及营销业务督办单整改等为重点。检查验收中各验收小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客户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农业排灌、一般工商业等电价执行、市县公司检查存在问题督办整改等情况着重进行检查验收。每到一处检查验收小组针对班所、中心业务管辖范围,有针对性地进行抽查,特别是对电价执行及低压客户前店后院、二三档居民阶梯电价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结合现场检查从营销系统中进行核实,看是否存在执行不到位等现象。通过这次“交叉互查”,在班所之间掀起“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让大家在查中学、在学中查,全面提升营销工作管理水平。


  据了解,检查验收结束后,该公司将对检查验收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对活动开展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重奖,对活动开展不力的后进单位从严通报、考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交叉互查,营销管理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