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工会工作获县总工会肯定(图文)

作者:何明  2019-12-02

mmexport157525022479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9日下午,蓬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松一行深入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路志刚陪同调研。


  王松一行听取了蓬溪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参观了职工书屋、“126”职工诉求服务站,并深入到业务管控班、计量班调研班组建设、民主管理和职工技术创新等工作。


  王松对蓬溪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蓬溪公司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以及推动和谐企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色和亮点突出,值得全县其他企业借鉴学习。


  一直以来,蓬溪县供电公司工会牢记新时代新使命,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提素质、增本领、作贡献,积极服务职工成长成才、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该公司先后荣获“国网公司文明单位”“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省公司“双十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工会工作,总工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