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专项行动

作者:张壮志  2019-1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8日上午,如东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专题召开会议推进“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并对开展专项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专题行动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刀刃向内、重拳出击、举一反三,抓整改、抓整顿、抓整风,以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该公司要求下属各施工队一是要正确对待优质服务工作中的创新举措;二是要高度重视服务口碑的至关重要性;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境界,严格要求自己,打造成一支复合型人才队伍。四是要提高战略认识,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势,充分意识到专项工作给公司管理上带来的及时调整,全力作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此外,该公司还专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出“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台帐,梳理出整治内容及措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进自查自纠,落实制度执行,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