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金州电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与普华永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作者:李伟丽  2019-11-11

微信图片_20191111085440.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08544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08550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8日, 在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贵州金州电力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践行“走出去”战略。贵州金州电力常务副经理、贵州万峰电力董事长韦延宏,贵州金州电力董事、贵州万峰电力总经理张耀鸿等出席签约。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致力于在审计、税务、咨询和创新服务等领域为全球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全球 157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27.6 万位员工,同时普华永道为财富杂志(Fortune) 评选的全球 500 强公司中的 429 家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拥有广阔的全球网络及各个行业丰富的知识经验。普华永道在中国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改革开放而成长,曾帮助众多国有企业改制转型、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走出去,积极协助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加速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


  贵州金州电力作为贵州省唯一的地方电网供电龙头企业,先后被国家发改委及能源局明确为全国售电侧改革试点单位和首批 105 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双试点单位。在 2018 年 8 月,被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国企混改“双百行动”综合试点单位,通过国企混改引进战略资源,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激发员工积极性,金州电力正按照黔西南州大电强网+大产业战略目标积极推进电源点、电网建设,同时加大力度投资铁合金、煤矿等项目建设,积极同州内工业园区、周边地区合作,组建区域电网,开展增量配售电业务,助推全州经济发展,与国家电网南瑞集团共同成立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工作站,提升地方电网的安全稳定和智能化水平。金州电力电网已覆盖黔西州工业园区,建成投产了贵州省第一座50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电站及贵州省第一座20MW消纳风电、光伏储能电站。

微信图片_20191111085520.jpg

  签约仪式上,贵州金州电力常务副总经理、贵州万峰电力董事长韦延宏代表金州电力与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融资与并购部合伙人陈春代表普华永道签订了合作协议。金州电力将在国企投资、混改、企业“走出去”等多方面与普华永道展开深入合作,并结合其全球资源和平台,借助先进国际经验和强大全球网络助力企业的发展,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提供最为专业和全面的服务。而作为绿色能源和环境生态领域内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践行者,金州电力公司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环境优先的理念,加大大规模储能电站、风电、光伏等建设,助力国家蓝天白云计划,支撑黔西南州“大电强网+大产业”建设以及国家脱贫计划,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州电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普华永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