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创新管理工作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9日,国网沭阳公司组织再次组织各部门及创新项目主创人员就创新工作进展、典型经验撰写、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探讨和挖掘总结,明确了下阶段创新管理工作计划,保障有序实现全年创新目标。


  年初以来,该公司多次组织支部书记、班组长、项目创新人员专程前往管理先进的兄弟单位开展管理创新工作交流,以促进各专业能够点对点相互探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有效促进班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特色团队文化。该公司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年”活动主题,以新措施、新思路,全面加强班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激发班组管理活力。精准定位班组发展的目标,着力推行精益化管理,全面挖掘、提练班组自身特色文化。各班组以“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理念创建实训室,细化实训项目,为员工搭建技能实训的交流平台,定期举办竞技比赛,动员班组成员争夺“技能琅琊榜”。


  该公司创新团队还紧紧围绕“一流配电网建设”、“同业对标争先进位”、“一月一主题”等公司重点工作攻坚克难, 以“发现问题就是进步”为基点,以“解决问题就是创新”为目标,积极探索、开拓进取,“融冰电缆”、“风动驱鸟器”等7项获批专利;变电检修班持续多年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班组品牌全面提升。各班组结合自身实际,量身制定目标、计划,树立标杆对象,以“走出去,学进来”形式积极开展对标活动,大力营造创新氛围,注重提炼特色亮点。


  同时,要求各部门、各班组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协调资源,层层分解责任;主创人员要结合现场实际,充分调研和实施项目,切实解决工作难题。创新项目要突出亮点和特色,做好创新成果善于总结提炼,积极向上申报,确保创新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扎实推进,创新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