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寿县县人大、寿县县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员工(图文)

  2019-08-09

8月12日县人大副主任王延友、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少群慰问 (1).jpg

8月12日县人大副主任王延友、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少群慰问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6日,寿县县人大副主任王延友在寿县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少群的陪同下前往公司看望慰问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


  王延友一行在国网寿县供电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寿县电网实际运行状况,对近年来寿县地区电网规划、电网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寿县电网对推动寿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给公司职工带来“清凉大礼包”。


  下一步,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上级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迎峰度夏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寿县,总工会领导,慰问,寿县供电,公司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