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作扎实 成效显著

作者:王光耀  2019-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8日下午,随着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全体党员结束观看《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标志着该公司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已全部完成,全面进入收官阶段。


  活动开展伊始,该公司党支部便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联合推进。通过整理学习内容、发放法纪书籍,广泛开展个人自学,累计收到学习心得体会140余份。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4次,对照五查五看,逐一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举办“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党章》,强调党规,严明党纪,部分党员代表作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表态发言。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2次,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以张福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赵正永、魏民洲、胡志强等人为镜鉴,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据悉,该公司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