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召开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0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持续传递公司发展正能量,近日,凤翔分公司召开了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建峰总结分析了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特色亮点及问题短板,结合省市公司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对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通讯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新闻宣传工作方向和重点,努力实现稿件质量和数量的同步提升,为凤翔电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会议最后要求,三季度,全体通讯员一是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从迎峰度夏、户表改造、安全生产、计划基建、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宣传报道,全方位展示公司新形象、员工新风采;二是重点抓好集团公司主网站、外宣媒体及微信新媒体发稿,努力实现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同时要加强协作共享平台信息发布管理,加大月度考核力度,推进媒介融合成效再提升;三是全体通讯员要进一步提升写作水平,新闻宣传工作要更加注重质量,突出工作创新、特色,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公司结合部室管理职能重新分解下达了《新闻宣传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