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岗位练兵实训课堂搬至台区

作者:王光耀  2019-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中堡子1号台区热闹非凡,钉箱、接线、装表、封印的工作场面此起彼伏,原来,这是该公司0.4千伏运维工种实训课堂在此拉开。


  经过两天的理论培训后,为了初步检验培训效果,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融合,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巩固理论,该公司一改往期模拟演练的方式,把实训课堂搬到供电台区,第一期14名学员全副武装,“真刀真枪”地干,不遗余力地比。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指导,相互探讨,在熟练中比技巧,在质量中比效率,宛如一场模拟“技能大赛”。教学间隙,培训老师还将实战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与学员一一进行探讨交流,达到巩固提高、入脑入心的目的。


  全体学员均表示,这次的培训形式很新颖,也很贴合实际,不仅在掌握了平时模拟训练未能涉及的细节问题,更通过现场指导、示范、纠偏、修正等环节,让我们大家的实战技能更上一层楼,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台区实战培训课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岗位练兵,实训课堂,台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