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推进协同监督工作

作者:叶玉红  2019-05-30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9日上午,蓬溪公司组织召开了协同监督工作委员会会议。公司在家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协同监督工作规则》,详细介绍了协同监督项目流程、要求和项目的成果运用,并按时间节点布置了工作任务。办公室、营销部、党建部分别汇报了“规范车辆管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规范业扩报装管理”和“集中整治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3个A类项目工作方案,会议讨论并明确了协同监督项目工作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


  公司领导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协同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协同监督作用,防范公司管理风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历年来巡视巡察问题,全面梳理3个A类项目问题清单,分级分类防控廉洁风险。三是扎实推进协同监督工作实施。从车辆管理、业扩报装管理、集中整治中层管理人经商办企业风险点入手,深化监督检查的广度和深度。四是公司纪委要精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协同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