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4名同志入选彬州市行政许可审批专家库

作者:王光耀  2019-06-0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从彬州市行政许可事项审批专家库签约大会上获悉,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副经理李海峰、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基建部主任田明、修试班班长赵少峰4人成功入选彬州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审批专家库专家。


  据悉,为规范做好行政审批事项审查工作,加强专业技术支撑平台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彬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2019年1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库入库专家。专家入库实行“专家申请—资格核实—审定—公示—入库”操作方式,要求须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职业资格。


  此次彬州分公司4名入选的专家均具备相关职称要求,并熟悉国家有关电力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电力项目咨询、设计和建设的规程、规范等技术及评审标准,具有电力相关审批的实践经验。今后,4名专家将代表彬州分公司参与彬州市各类电力评审、踏勘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技术实力,为拓宽企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彬州市,行政许可,审批专家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