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坚持以考促学提技能

作者:王光耀  2019-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内会场安静、气氛严肃,只见在场人员低头伏案、奋笔疾书,原来这是该公司组织40岁以下青年职工开展的一场综合业务知识专题测试。


  这次测试时该公司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激发员工学业务、比技能、做贡献的热情,实现员工队伍“功底扎实、技能完备、素质优良、配置合理、有序接替”具体实践。试题分别由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办公室拟定,涵盖营销管理、生产运行、政治理论等多个领域,满分100分,共有来自各部室、站所的76名员工参加了考试。


  据了解,该公司在5月初就专门制定了在40周岁以下员工中开展学习业务、提升技能培训竞赛活动方案,利用培训和竞赛等形式,鼓舞员工敬业奉献、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同时,该公司还将此项活动长效化,每月开展一次专题知识考试,分别由各业务主管部室出题、考试、打分、通报。一次作为提升综合能力的有力抓手,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实战作业能力,为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打牢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以考促学,提技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