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接受省应急管理厅督导组检查

作者:李小平  2019-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5日上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正处级一级巡视员谭功元带领第七督导组,对射洪公司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县及公司领导陪同。


  督查中,谭功元一行了解了射洪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功能、应急办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以查阅资料的方式,分专业检查了公司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管理、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教育培训、春节后开复工等工作,并就相关专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汇报会上,射洪公司汇报该公司基本情况、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通报了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公司除夕及春节保电、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及安全可靠供电所作的工作,特别对该公司安全责任制落地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建议在全市进行经验推广;督查组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督查组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射洪公司领导表示将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同时欢迎各位专家多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第七督导组于14日至16日对遂宁市安全生产、地震地质灾害、森林草原防火等防范措施落实、应急救援准备、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全省平安稳定。15日,射洪公司作为射洪县受检查单位代表接受了本次检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安全生产,省应急管理厅,督导组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