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公司:提振作风再出发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9-03-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要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增强干部员工执行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8日,沭阳县公司全面部署在作风建设再提升工作,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近年来,沭阳公司始终把当成守正强基、促进风气正起来、作风好起来的重要抓手,勇于正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作风顽疾,真正把优质服务理念根植于心,着力构建“后台为前台、机关为一线、建设为生产、生产为营销、营销为客户”的大服务链条体系,在完成任务、解决难题的过程中充分展现沭电人“果敢硬朗、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该公司面对就当前春检预试、电网建设等工作全面启动的实际情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加强节后复工安全管理,强化停电计划管控和配农网工程实施计划的刚性执行,以通道清理为重点,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加快推进各级电网建设,紧密跟踪220千伏任码变110千伏送出工程、10千伏颜集变等政处协调进展,推进220千伏崇孝变、110千伏蔷薇变、迎宾变等重点工程实施和电力无线专网基站建设。积极主动做好优质服务,全力推动行政审批各项优化举措有效落地,确保业扩时限在全市最短,力争全省最优;强化投诉管控,对部门管理责任加重考核,对员工服务行为严格奖惩兑现,重点关注老旧小区、商铺等投诉区域,提升抢修效率。全面加强“三个建设”,压实党建第一责任,对党员服务投诉、安全违章等建立基层党组织专项约谈制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提振作风,再出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