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高云峰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及省、市公司“两会”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变革创新谋发展,担当作为争一流,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建设而奋斗。


  会议指出,2018年,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讲协作、聚合力,讲担当、树形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电网建设提速推进,经营管理稳步提升,管理效力稳步提高,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面对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转型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县委县政府对电网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新期望、新要求,面对全县人民对供电服务的新期盼、新需求,必须转变思想观念、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改革步伐,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供电需求做出努力。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二是要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步伐。三是要提升企业经营质效。四是要锤炼全员作风素质。


  会议明确019年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两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激发变革创新动力,提升电网发展、精益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做好以下八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二是要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三是要提升经营管理效益,四是要加快服务品质升级,五是要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六是要深化管理提档升级,七是要加快集体企业发展,八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会上,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公司党委1号文件和公司1号文件,宣读通过了大会决议,6个部门作了专题报告,向公司广大员工发出了倡议。


  大会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在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昂扬向上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变革创新、担当作为,谱写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职代会,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