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真抓实干落实工作会精神

作者:杨建仁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针对市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制定目标、细化措施,真抓实干求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市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岐山分公司迅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机关各部门逐级传达学习,并根据业务管理范畴制定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措施。这次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措施,该公司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合实际,坚决杜绝“假、大、空”现象,各部门要结合自己平时工作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特别是制定的工作目标要有具体实施措施,并确保这些措施能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进一步进行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情况该公司将纳入公司年度综合目标考核进行责任考核;同时,公司纪检组对于制定的目标没有完成的项目进行督办、约谈,直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真正让干事者多得、不干者受罚,在公司营造浓厚地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了解,该公司将对各职能部门制定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装订成册,下发各部门、班组站所进行学习、监督,真正使这些目标和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健康协调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真抓实干,工作会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