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启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曾杰  2019-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0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党委正式启动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该公司及代管公司的130多名党员将参加评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德阳供电公司党委日前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此,该公司党委及时落实,制定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专项安排,明确了标准工作流程,并拟在下月初前完成所属13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安排,该公司所属12个支部及代管的纹江支部将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以规范流程做好集中学习研讨、谈心沟通、征求意见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班子、支委及普通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问题、查找不足并撰写发言提纲,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民主评议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