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供电所全员绩效管理

作者:蒋瑛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8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供电所绩效积分制考核”启动会,正式在上饶公司系统全面推行供电所绩效积分制考核。新的考核意见以实现供电所“目标与价值双提升”为导向,本着“简单易行、实用管用、公开公正”的原则,让“比实现、比进步、比变化、比增量”成为供电所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觉行为。


  电网企业的本质目标就是履行安全责任、社会责任和经营责任,供电所作为责任前端的基础小单元,是公司系统“大安全、大发展、大服务、大稳定”的可靠保障。上饶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集思广益,深入调研,反复推敲,并根据曹董事长在职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要求,集中智慧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供电所全员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该意见围绕供电所工作“数量”和“质量”两个最基础的量化概念,形成工作积分制=数量积分+质量积分+附加积分。“数量积分”为工作数量完成情况,主要解决干多干少与分配挂钩,实现“多劳多得”;“质量积分”为工作质量完成情况,主要解决干好干坏与分配挂钩,体现业绩导向;“附加积分”为日常工作以外的工作量,计划采取“抢单”来实现附加积分。为配合供电所积分管理,公司还将开发配套APP,公平、公正、公开地实现工作成效可视化和数据化。该意见的出台,将打破分配平均主义,实现供电所“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营造“收入是拼出来的”的良好氛围。


  笔者获悉,《关于全面推进供电所全员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是之前公司出台的《促进供电所发展的二十条意见》的落地,是落实上饶公司2019年“务本担当”、 抓基层打基础的具体举措,为提升供电所管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上饶样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全面推进,供电所,全员绩效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